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01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2001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7-24 09:21:30 浏览 909 次
    熊猫被称为“活化石”,是目前最古老的一种动物。与熊猫同时期存在的很多动物都已经灭绝,恐龙称为化石,只有大熊猫好好的生活到今天。它们有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毛嘟嘟的超级可爱,喜欢吃竹子自己玩耍。自从我国开始发行熊猫纪念币起,每年都有一套熊猫金银币出现。该题材的纪念币成为投资者们很热衷的产品,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大家是不是想知道2001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想知道2001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就得了解这一年的金币包括哪些规格,成色以及发行量是多少。这一套金币的正面图案都是北京天坛的祈年殿以及国名和年号,背面是竹林和熊猫图案。包括)1/20盎司金币,面值是20元,共发行了二十万枚;1/10盎司金币,面值是五十元,共发行了十五万枚;1/4盎司金币,面值是一百元,共发行了十万枚;1/2盎司金币,面值是两百元,共发行了十万枚,还有一盎司的金币,面值是五百元,共发行了十五万枚。
 
    这一套熊猫金币的成色都是99.99%,品质高很精美,自然成为国内外投资者们积极关注的对象。当熊猫题材的纪念币走出国门闻名国际后,成为了世界五大投资纪念币中的一款,每一套都倍受欢迎。了解了2001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会发现随着越来越多人抢购这款纪念币,它的市场价格也在提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