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鉴别金银币,我们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鉴别金银币,我们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8 17:30:19 浏览 28 次

鉴别金银币,我们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在金银币收购市场走热得同时,也出现了许多出售假货的现象,借着高科技技术,把本属于赝品的东西拿到了市场当真的卖,这时,如果对于金银币鉴别知识不丰富,经验不丰富的情况下,上当,买到赝品是很容易发生的事情,为了避免广大金银币收购朋友上当,就真假金银币的鉴别问题给大家几点鉴别技巧:       

t0149a723dc22008187.jpg

       一、细端详,看工艺。金银币多采用多种工艺相结合,图案清晰,层次分明,过渡自然。而假币则做工粗糙,边缘地带模糊不清。        

       二、用工具,看重量。发行公告中都会明确标示每枚纪念币的重量和直径,消费者可对手中的纪念币进行测量,若误差过大,则为伪币。       

       三、凭触感,看证书。每套纪念币均配有鉴定证书,证书编号摸上去有凹凸感,防伪水印清晰可见。相反,则为赝品。        

       四、小便宜,切莫贪。赝品主要通过网购、邮购和电话进行销售,消费者切莫贪图小便宜而蒙受更大损失。        

       五、买之前,看公告。某些不法分子利用某些重大事件谎称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某套纪念币。金银币收购者可以上网查清楚,确定了再进行交易。        

Img401464263.jpg

       为了避免花高价钱买假现象的发生,提醒广大金银币收购朋友,在购买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减少受骗机会,一定要小心贪小便宜吃大亏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