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邓小平康银阁卡币兼具纪念与收藏双重价值

邓小平康银阁卡币兼具纪念与收藏双重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24 01:14:42 浏览 322 次

 如今投资方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会将钱全部储存在银行,更不会为了一点点利息而放弃更赚钱的投资项目。比如大家对收藏越来越关注,会购买一些有收藏价值的纪念币,等待升值。虽然并不是所有纪念币都有升值空间,但是大多数纪念币都有不错的市场。因为它们不仅仅代表了一段历史,还能够让大家想起一段历史或者一个人物肃然起敬。

 纪念币,发行量越少越有收藏价值,比如当今收藏市场上,邓小平康银阁卡币的行情就不错。这是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纪念币,正面是四川广安邓小平的故居图案,内缘上面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在内缘的下面,印制了“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和“壹圆”以及年份的字样。在邓小平康银阁卡币的背面,是邓小平侧面的头像,并印制“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以及年份的字样。这一枚纪念币一共发行了1000万枚,可以与同样面额的人民币进行等值流通。

       邓小平康银阁卡币兼具纪念与收藏双重价值

 邓小平康银阁卡币是为了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在四川省广安市举行了首次发行仪式,令这款纪念币更有意义。在首次发行仪式上,中国人们银行副行长、四川省省委常委等多位领导出席,中国人们银行的副行长表示,邓小平同志为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邓小平同志对人民币的印制和发行工作特别重视,在他的领导下,令货币发行管理模式已经初具现代化规模。之所以发行邓小平康银阁卡币是为了缅怀邓小平同志对中国改革以及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巨大功勋,同时表达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敬仰和无比怀念。

        邓小平康银阁卡币兼具纪念与收藏双重价值

 这就是邓小平康银阁卡币发行的纪念意义,意义重大使得这款纪念币更有收藏价值。有眼光的收藏家在这款纪念币发行的时候就开始收集,当初一枚纪念币的价格并不贵。如果从2004年开始收集,十一年后,这款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会翻好几倍,有着很好的收藏市场。手里没有邓小平康银阁卡币的玩家们,不妨多加打探,争取买到一枚纪念币。手里有邓小平康银阁卡币的玩家们,请守护好自己的纪念币,等待市场价格大幅度上涨之后就可以转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