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见证辉煌的三十年

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见证辉煌的三十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5-28 06:07:09 浏览 368 次
  在投资市场上,熊猫金币一直都非常火热,受到了国内外投资者的热捧。据了解,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更加有市场,一整套金币可以卖到将近两万块钱。整套金币一共有五枚,包括二十分之一盎司的金币、十分之一盎司的金币、四分之一盎司的金币、二分之一盎司的金币以及一盎司的金币,全部都是法定货币。
 
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
 
  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的正面图案全部都是北京的天坛祈年殿图案,而背面的图案是一对母子熊猫,令人感觉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母爱。因为五种金币的规格不一样,面额以及发行数量也不同。其中二十元、五十元面额的金币发行了八十万枚,一百元、二百元以及五百元面额的金币发行了六十万枚。由于发行数量不太多,因此经过几年的发展,使其价格不断提升。
 
  众所周知,在1982年开始我国就发行了熊猫纪念金币,从此之后的每一年都有一套熊猫金币问世。年年都有新图案的熊猫金币亮相,丰富了熊猫金币家族。而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正式第三十年发行的熊猫金币,从它的规格以及成色和材质上可以见证熊猫金币走过的辉煌三十年。
 
  现在2012版熊猫金币套装的发展行情越来越好,当更多投资者看到它们潜在价值后纷纷收藏。再加上金币本身是使用纯金打造而成,拥有稳定的保值功能,所以未来会值钱,值得大家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