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无锡双连邮票意义和潜力重大

无锡双连邮票意义和潜力重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7 02:55:26 浏览 384 次

  很多人都喜欢收藏邮票,只不过很多人都在考虑,到底应该收藏热门邮票还是冷门邮票呢?对于该问题,专业人士建议藏家们千万不要盲目收藏,仔细分析当下邮票收藏行情,才可以下手收藏。当今无锡双连邮票还是很有前景,它是为了《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而发行。目前这款邮票的流通性不太强,因为只有固定的会员才能拥有。

  无锡双连邮票是为了纪念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而问世的,这一次的展览规模很大,吸引了国内外喜欢邮票收藏朋友们的关注。该次邮票展览会一共包括五大主题,分别是邮展日、青少年集邮日、吴文化日、颁奖日以及亚洲集邮联日。这一次的邮票展览会对于我国邮票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加强国际邮票文化间的交流。

  无锡双连邮票的面值较大,是十二元,一枚就是一套。这款邮票的图案十分精美,看一眼就会被它古色古韵的感觉所吸引。使用了胶版印刷技术,令整款邮票看起来更加精致。它发行于2012年,经过将近四年的发展,令广大藏家们看到了它的潜在价值。市场价格大概上涨了四五倍,如果可以继续收藏,将会更加值钱。现在在集邮市场上几乎看不到流通的痕迹,令很多藏家大感失望。不过大家不需要太过着急,一直去关注它,早晚能够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