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黄猴小版实属赠品却有价值

黄猴小版实属赠品却有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08 01:44:54 浏览 526 次

  今年是猴年,猴票一经发行便受到了广大藏家的追捧。丙申年的猴票由黄永玉大师亲自操刀,其价值很高。这令大家想起了2004年的猴票,当然黄猴小版的价值也是不错的。这种邮票是一种赠送款,送给全额邮票预定客户的新年礼物,也可以说是一种有价值的补偿,令客户们十分满意。

黄猴小版

  黄猴小版一共发行了五百万枚,但是据内部人士透漏,这种邮票真正的发行量不到四百万枚。这个数量到底是真是假外人根本不知道,因为普通的集邮爱好者没有机会收藏,只能羡慕嫉妒。这种邮票作为赠送品,在市场上没有流通过。所以很多黄猴小版都被资深藏家收藏起来,而且大多数都是全新品相的邮票。如果大家想见一见它的真面目,得与藏家搞好关系。

  黄猴小版最初发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回馈和鼓励民间收藏家对于我国邮政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别看它是赠品,精美程度是很多生肖邮票无法比拟的。现如今它的市场价格越来越高,甚至有可能会拍出天价。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黄猴小版具有双重属性,既是小版票又是套票,这种高规格的属性是其它邮票所不具备的。

  第一款猴票的价值自然不必说,或许黄猴小版暂时不会超过猴票,但是前途依然很光明。希望藏家们一定要好好收藏,等到以后必定会非常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