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邮票价格行情逐渐稳定升值速度更快

邮票价格行情逐渐稳定升值速度更快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9 02:03:05 浏览 429 次

  随着投资越来越火热,很多投资者都看好了邮票投资项目。对于没有涉足该行业的朋友们一直都以为邮票没有收藏价值,还不够占地方的。其实不是的,先不说其它的,想想1980年发行的猴票。从邮票价格行情来看,单枚猴票可以卖到一万多元,大版的猴票可以拍出上百万的高价。

邮票

  这就是当今邮票价格行情,越有纪念价值发行量越小的邮票,价格越高。当然了,除了这枚猴票之外,其它的邮票价格也不低。比如百合花小型张,整盒可以卖到六千五百元;炎帝陵小全张,整盒可以卖到三千多元;九寨沟小型张,整盒可以卖到两千八百多元。还有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为中国喝彩的小全张的双联个性化邮票,能够卖到九千五百多元。当然也有一些价格有所提升,但是仍然不是很昂贵的邮票,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运动会的小型张,每张二十六元,水浒传的小型张,每张三十八元。

  尽管每一种邮票的市场价格不一样,升值幅度不一样,但是这些邮票价格行情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大家仔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它们的价格比面值高出很多,几十倍甚至是上百倍。很多有年头的邮票发展行情越来越稳定,不出意外价格不会下降。请投资者们选择比较有前途的邮票进行投资,如果有条件可以多收购几枚,未来都是大笔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