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意义重大

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意义重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0 03:30:45 浏览 452 次

  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在努力搞好与其它国家之间的关系。2006年是中非开启国际关系的第五十个年头,同时中非合作论坛在北京召开。为了纪念这一次盛会,国家邮政总局发行了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从这一套邮票上面可以了解到中非关系的改善对于两国的重要性,一起携手建设更加和谐的世界。

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

  如今再一次看到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就会勾起大家对于这一次峰会的回忆。这一次回忆取得了重大成果,确定了中非之间新型战略关系,对于中非经济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同时增加了中非人民之间的友谊,开创了中非友好关系的里程碑。很多人当时没有太关注这一次峰会,但是通过这一套邮票就能够感受到这一次峰会的重要性。

  一版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包括十二枚,每一枚都是棱形的设计,这种设计十分独特,大大提升了精美程度。现在这款邮票的价值逐渐显现出来,一整套邮票可以卖到一千两百多块钱。这只是当下的价格,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值钱。

  现在很多藏家已经了解了2006年中非论坛套票的潜在价值,纷纷花钱想收藏一些。只不过它的发行量不是很大,再加上多年的损耗,现存量不是特别巨大。怎么办呢?如果大家真想去收藏这款邮票,就得花费更多时间去寻找它的踪迹,一旦发现千万不要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