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什么样的小型张邮票升值潜力大?

什么样的小型张邮票升值潜力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2-11 09:22:48 浏览 890 次
    小型张升值潜力的判断主要取决于它的存世量、发行量等。与普通邮票动辄以千万计的发行量相比,小型张还不到普通邮票的10%,这也是小型张制胜的关键点。但作为投资者,灏康金融小编建议,广大投资者应看到不同板块小型张的优缺点,谨慎选择。
 
    1.品种好。如1974年之前小型张。发行量小,存世更少,弥足珍贵,但存世量少,还有赝品欺世。
 
    范例:像60年代初涨了一万多倍的《梅兰芳舞台艺术》,前景仍在看好,继续上涨势在必行。
 
    2、品相好。邮票的收藏和交易,都非常讲究邮票的品相;破损、折痕、褶皱、揭薄、褪色、脱胶均属于品相不好,直接影响邮票价值。
 
    3、低位入货。当前的年代,低价与否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在长期未涨之前,好比是房价,暴涨之前总可认为是购买良机。
 
    范例:1992年及以后发行的小型张,比如:《香港回归》;《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上涨幅度为20%左右。其特点是流通量大,价格低廉,市场主力能非常容易的收集到廉价筹码。一旦其市场属性被资金有效激活,持有者获利将十分丰厚,升值空间被看好,入手容易,适合长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