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1965年10元人民币的现在不代表其未来

1965年10元人民币的现在不代表其未来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09 09:13:59 浏览 376 次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第一二套的人民币收藏价格节本是比较稳定的,而第三套人民币尤其是里面的1965年10元人民币价格在今年四五月份1965年10元人民币价格有比较大的幅度下降,总的来说,目前第三套人民币是以降为主。
 
    965年10元人民币价格在这短短的两个月主要是以降为主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从第三套人民币退市以来它一直也并未见很很迅速的大幅度的整体价格上升,虽然这这1965年的10元另类一些从一开始就有很大的增长到之前都有比其本身价格涨了近4倍,但是这两个月的突然下降确实也令一直看好它的人挺失望的。另一个因素是因为目关于第四套人民币即将退出市场的传言是比较真实的,因此很多人比较看好这个即将退市的新币种,因此也就原来用来投资96版10元的资金转向投资第四套人民币的相关品种了。就这个1965版10元价格突变的问题一回我们采访到了一位藏友小朱,他就说道,从出道以来虽然他就一直比较看好1960版的10元,他也花了将近20万的资金来投入这个,但是他的升值并不是很见效并不是很快,而现在第四套人民币的相关品种确实是比较值得投资的,入手价格也比较便宜,或者一些我自己想收集的也是比较好收集,因为现在第四套人民币的存世量还是比较大的。先比下来第四套人民比如连体钞整版钞等等具有的优势比较多我也就将资金转出投入第四套人民币相关的其他品种的了。

    确实,做钱币投资要有考虑会在合适的时候学会融会贯通,毕竟投资这行业成本是高的。但是编者同时也认为,除了具备变通的能力投资者更应该具有长远的打算和周全额考虑,虽然1965年10元人民币现在价格下降了很多但是这并不是代表他在收藏投资市场中地位的降低。它价格的下降反而象征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空间更加大。就好比一部分纸币,有些在经历了长期的低迷期之后才慢慢被人发现其价值也就出现价格猛涨。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 胎心仪 乳钙 虫草胶囊 艺术签名设计 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