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车工2元五星水印,生机巨大

车工2元五星水印,生机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3-07-11 01:50:50 浏览 3429 次
    对于中国人来说,人民币谁都花过,可是有多少人会想过通过收藏人民币来赚钱呢?看到现在收藏界市场的人民币价格,不少人都会感慨,感慨着“这些钱曾经我都花过,可现在没有了,早知道会那么值钱,就收藏一些了”。
 
   一张1980版的100元价值多少?200元?500?800元够高了吧!实际上,这样的一张全品100元,在市场可以卖到1200元,是实际票面价值的11倍。哇,11倍是什么概念啊,这收益也太高了吧。其实,这不算什么。你知道一张60年的2元价值多少码?100?200?500?都不是,现在只需一张车工2元五星水印就可以卖到1900元多了,是票面价值的900多倍。看到这个数字,我相信很多人的傻了吧,也不会相信这是个事实吧。而同一时期的10元才能买180元左右,仅仅18倍而已。
车工2元五星水印,生机巨大
 
   实际上,2011年是近几年中人民币收藏价值最高的一年,但目前已经跌了将近30%,因此今年是入行的一个不错的年份。目前从规律上看,收藏市场两年没有大涨,市场上的价格波动比较平稳,价格也比较合适,是吃进的一个好的机会。第一、第二套人民币数量少、价格高,不适合普通投资者投资,相反,第三套人民币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而且价格也不是很高,而车工2元五星水印是第三套人民币中最好的、价值最高的收藏品。车工2元五星水印,收藏界中的一匹黑马,其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同其他投资一样,车工2元五星水印收藏同样具有风险,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价格的变动,二是纸币的真伪。对此,投资者赢谨慎投资,避免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