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第四套纸币整版钞深受藏友喜爱

第四套纸币整版钞深受藏友喜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8 02:43:33 浏览 298 次

说到人民币第四套纸币人民币,不免让人想到整版钞“大炮筒”这个收藏种类,而相信亲爱的藏友们都不陌生,它作为广大人们喜爱的品种,其价格趋势的变动一直是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我们今天就和大家来讲一下这款第四套纸币整版钞吧!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dapaot.html' target='_blank'>人民币整版钞</a>

之所以称呼一套完整的国家第四套纸币整版连体钞为“大炮筒”,是因为它们的收藏方式十分霸气,可以立刻的变成成卷儿形状,然后存放在专门的一个纸筒之中,所以以大炮筒来命名。二以这种方式来收藏整卷儿的纸币,更可以起到防尘、防水和防潮等作用,因此这款纸币能够时时刻刻的牵动收藏者心。

而现在放眼看这款第四套纸币,它是我们国家收藏界的4版币连体钞的全部种类,它一共有7种面值的纸币,小到1角,大到10元一应俱全,其中分别1角,2角,5角,1元,2元,5元和10元,所以完整的一个版本的大炮筒它的面值总额为722.5元。所以人民币大炮筒的出现,它们在这些藏品种类之中占有着九五之尊的地位,而也是至今唯一一套整版钞连体钞,因此所具备的潜力和长期价值非常可见。

而如今想收藏第四套纸币“大炮筒”的人会发现,它们在市面上是数量极其稀少的,所以能在收藏市场上找到一千套就算是惊喜了,而相信在未来这套纸币整版是很快就容易升值得,值得关注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