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到底是根据什么而定的

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到底是根据什么而定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02 12:56:29 浏览 712 次

  父亲是一个典型的收藏家,这不知道什么时候收藏起纸币来了,现在对纸币是颇有研究。这不现在正在分析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呢。父亲经常和我们谈论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对1962年深刻的印象啊。

  父亲在1962年入党,这可是奶奶家唯一的一名共产党员啊,后来奶奶就把关于1962年的东西全部给了父亲,包括这张2角纸币,奶奶和父亲一样都是一个心特别细的人,他们都喜欢给自己留下一些有纪念的东西,奶奶曾经告诉父亲,1962年是他重生的一年,他以后的路也要牢记这一年,这一年共产党给了他全新的生活,要知道奶奶那一代人,对共产党可是有着很深厚的感情的。所以我看现在市面上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比父亲心里还是低了很多呀,虽然说现在这些钱,比以前要值钱多了,在哪个年代你就是有钱都买不到东西,何况这两角钱了,但是在一个人的心里是没办法定价的,我常问父亲,像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是根据什么而定的。父亲说这是和年代,规格等等很多因素有关的,可是在他心里早就给自己这张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定好了价了。我想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们,都会对那个年代的特有物品存有很深厚的感情。

  现在这张1962年的纸币还静静的睡在我家的书柜里,平时孩子们什么都可以动,可以玩唯独不允许动我父亲这年中的物品,这一年确实是对他一生起到了很重要作用的一年。那天儿子跑回家说,现在1962年两角纸币价格很高了,要不要买掉,我立刻堵住他的嘴,我告诉他,他的爷爷心里这不是收藏金钱,而是收藏记忆。现在我才明白有些东西是有价的,有些东西是无价的,我感觉制定这类东西的价格,真的是要所有人来定了,你的心里一定有了一个自己满意的定价。当然市场有市场的规则,人心有人心的规则,价格的浮动就是我们需求的浮动。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 胎心仪 乳钙 虫草胶囊 艺术签名设计 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