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带你探索值钱邮票都有哪些

带你探索值钱邮票都有哪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2 01:40:43 浏览 455 次

  邮票是一种社会衍生物,但是随着现在社会技术发展的越来越好,人们不再用信件交流情感,各种互联网技术和社交软件的出现,让邮票渐渐的淡出市场,但是它并没有消失,现在国家依然发行邮票,但是更多的它被人们当作成了一种纪念品,在收藏的市场上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也成为了大众做收藏投资的一个项目,但是不管是投资还是收藏都要先了解邮票,值钱邮票究竟都有哪些呢,哪些邮票收藏价值更高呢?

邮票

  想要判断邮票值钱不值钱收藏价值高不高,我们要从以下几点来做考虑,首先是邮票的发行年代,我国最早的邮票发行于清代,也就是人人都知道的大龙邮票,这套邮票作为邮票中的领头羊自然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不仅发行年代早同时也很好的记录了当时的历史文化背景,所以大龙邮票可以说是非常值钱邮票,当然仅仅看发行年份还是不够的,发行量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毕竟物以稀为贵人人都喜欢存世量少的邮票。

  当然值钱邮票除了那些发行年代早发行量少的以外,还有就是意义比较重大的,比如文革邮票,很好的纪念了历史事件文化大革命,这套邮票现在在市场上价值也是非常高的,所以邮票值钱不值钱不能仅仅考虑一方面的因素,除了是上述说到的以外,还有邮票的品相等等也都影响了邮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