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收藏三轮虎大版能够带给我们不少的钱财

收藏三轮虎大版能够带给我们不少的钱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6 06:49:58 浏览 516 次

  邮票是收藏市场上比较受人们欢迎的藏品,一方面,邮票的面积比较小,储藏起来比较简单,一方面,邮票有着不容小觑的价值,是能够带给我们不少钱财的藏品。三轮虎大版是中国在2010年1月5日所发行的邮票,也就是在虎年而限量发行的邮票,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对于喜欢收集邮票的人来说,三轮虎大版是他们最想要收藏的藏品。

三轮虎大版

  中国自第一轮生肖猴票的发行以来,每年都会限量的发行一些对应本命年的生肖邮票,这些生肖邮票有着很大的纪念意义,是一种文化的传播,能够带给我们很多的价值,三轮虎大版在刚发行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价值一直在不断上涨着,是很值得我们投资的藏品,因为是限量发行的,数量被有效的控制了起来,不会因为数量太过于庞大而影响它的价值。

  三轮虎大版是由北京邮票厂所印制的,单小张的规格为36×36毫米,有13度的齿孔数,一版有20枚,是很值得我们投资的藏品,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这些邮票是比较容易出现伪品的,因为有收藏价值的藏品,出现伪品的情况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多,我们在收藏的时候应当要谨慎些,避免出现一些比较不利的情况,如果自己不懂得辨别的话,可以请一些懂得鉴别这些邮票真伪的朋友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