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三十僧救亲王邮票的收藏价值

三十僧救亲王邮票的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2 02:31:05 浏览 264 次

  三十僧救亲王邮票的发行时间是在1995年8月30日,中国的邮票发行的都是有自己的典故的,三十僧救亲王邮票又被收藏者称为《少林寺建寺一千五百年》,三十僧救亲王邮票是J字母打头,这也就是意味着三十僧救亲王邮票是中国的纪念邮票,发展的平台会比普通的邮票高。三十僧救亲王邮票是由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印制的。

  中国的佛教文化盛行,三十僧救亲王邮票在中国市场上的发行是可圈可点的,这张邮票票面设计精美,由于是经典的故事放到现在也依旧是收藏的热门,邮票背后所蕴含的是丰富文化底蕴,现代的收藏者收藏邮票的时候,更加注重它的文化价值,这是在后期的收藏投资中可以升值的看点,三十僧救亲王邮票齿孔度数为12度,这是鉴别邮票真伪的手段,邮票收藏中价格过高的邮票一定要学会真伪的鉴别。

  三十僧救亲王邮票背胶为G,这一经典的故事取自壁画,收藏投资是有前景的,邮票收藏市场一直发展稳定,大部分的邮票都可以作为长线来投资,三十僧救亲王邮票属于涨势明显的邮票,适当的投资是有收藏价值的,建议收藏投资者入手。邮票在后期要妥善的存放,故事性强的邮票在后期都会有不错的发展走势,邮票收藏投资还是选择有市场成长性的,收藏三十僧救亲王邮票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