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康银阁四连体钞价格

康银阁四连体钞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9-28 08:08:08 浏览 620 次
    康银阁版第四套四连体钞大全套集齐第四套人民币发行的所有版别,包括(1、2、5角各1张,1元券3张(80、90、96版);2元券2张(80、90版);5元券1张;10元券1张;90版、80版50元各一张;90版、80版100元各一张,且相应位置的单张号码相同。
 
康银阁四连体钞
 
    康银阁四连体自发行之初就受到收藏爱好者的广泛欢迎,而究其原因,《康银阁四连体》是我过发行的唯一一套以整版的形式印制的连体钞。
 
    不同于市场上通过人为剪切弄成的连体钞,这套钞票有着自然的优势,也是进一步为这套钞票的增值做了铺垫。
 
    第四套人民币康银阁四连体钞升值空间大,它的价值非一般货币可比。近期,它的价值飙涨,一套连体钞的价格飙升至48000元,在所有的钱币当中,排行前列。
 
    隶属于第四套人民币的康银阁四连体,包含了第四套人民币中所有的面值,这在人民币发行的的连体钞中是十分少见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康银阁四连体的收藏价值。我国的连体钞是我国人民币中的“币王”级别的,康银阁四连体更是连体钞中的“币王”,价值仍不断飙涨。
 
    康银阁四连体在我国人民币市场上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它的稳定性和持久性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目前的康银阁四连体的行情是一片大好,但也要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