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市场行情

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市场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2 02:36:18 浏览 653 次

在现代人看来,1961年离我们已经很远了,半个世纪的距离,使得我们对那个年代的历史,只能靠历史的资料来认识。对于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大家是否了解呢?喜欢收藏纸币的朋友一定对它有所了解和认识,要知道,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可是非常稀少的。它是1960年发行的,其正面图案是一位女拖拉机手;背面的图案则是天上放牧的场景。

这个纸币的版本一共有3个版本,其中三罗马古币水印是最为珍贵的币种。我们从表面上来看,它可能和其它的纸币没有多大的差别和不同,但是,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水印,其他两张水印都是我们常见的五角星水印,而古币水印一元卷是在五角星的水印上套了一个类似于古代钱币的水印,这种水印的最大特点是防伪性能非常好,看的也很清楚。可以说是我国的纸币上不可多见的珍藏品。

1960年1元纸币

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的图案象征农业和畜牧业的发展欣欣向荣。1960年一元纸币古币水印的市场流通时间只有9年,到1991年开始就只收不出了,停用时间具体是2000年,但它的兑换时间是却是到2001年的年底。有人会想他的收藏优势在于哪呢?首先,1960年一元纸币古币水印的投资成本是比较低的相对于第三套其它的比重来说,这枚纸币整体价值不是特别高,因此我们在1960年1元纸币古币水印上花费的成本也能接受,哪怕是大批量的投资收藏,也能让人留有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