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纪念钞价格

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纪念钞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5 07:46:11 浏览 475 次
  2008年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很多人对奥运会还历历在目,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首次在我们这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举办,其本身的历史意义就足够我们铭记。而为了迎合人民群众对奥运会的支持以及对收藏纪念方面的广泛需求,当时国家也发行了不少的奥运纪念藏品,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10元奥运钞了。纵观奥运钞从发行的10元,到被炒至近十倍,最后数十倍近8000元,奥运钞也可以说是纪念钞中的一个传奇,那根据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奥运钞现在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纪念钞价格
 
  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最新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08奥运钞2300-2600/张
 
  建国50周年纪念钞2.2万-3万/张(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7000-8500/张
 
  龙钞1200-1600/张
 
  龙钞双连体6500-7500/张
 
10元奥运钞价格走势,纪念钞价格
 
  之所以10元奥运钞会这么受欢迎,原因如下
 
  奥运钞本身足够优秀的发行背景和题材足够让其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行情。在经历了数次申奥失败后新中国才迎来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样的意义本身就已经足够非凡,而为了纪念这样的一次盛会而发行的奥运钞纪念意义可见一斑。此外市场上对于奥运钞的追捧也使得本来发行量偏少的奥运钞价格水涨船高。虽然可能存在一定的炒作水分在里面,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奥运钞的收藏价值已经得到了收藏界全方位的认可。随着时间滚滚向前,奥运钞的市场存量将会继续呈下降的趋势,因此可以预见的是以后的收藏难度将会逐年提高,而这也会进一步提升奥运钞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