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

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3-29 08:20:27 浏览 469 次
    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是指央行授权中国长城硬币投资有限公司对第四套人民币整版装帧发行,目前在市场上的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14万-18万元之间,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其本身的价值,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央行发行的第一套整版钞也是目前唯一发行的整版钞,不在市面上流通,主要作用就是供人们收藏的,发行一万套,之所以被人们称之为"人炮"或"人民币大炮筒",主要也是人们对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的看好,相信在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之后,肯定会一炮而红。也是被收藏者认为最有潜力的钞王之一。
 
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
 
    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包含1元、2元、5元三种券别共40枚,5角券别63枚,1角与2角两种券别70枚,最后是最大的面值10元共35枚连体纸币构成,其本身总价值是722.5元,包装的十分精美,不管是送礼还是自己留着欣赏都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虽然第四套人民币的每种卷别和之前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单张卷别的价值不能相比,但是只有第四套人民币发行了整版钞而且数量也是相对非常少的。对于收藏者来说更是非常值得收藏的。
 
    2010年以后,市场上连体钞行情一片大好,收藏者们也开始注重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的升值,在早期大炮筒大多随着礼品的消耗和二连册的数目非常之多,二连册主要是1角到10元裁切成的,在当时比较流行,目前存世量在5000套左右,大多被收藏家收藏起来了,很少在市面上流通。这也是在未来市场上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的升值潜力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