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中国梦邮票一票难求

中国梦邮票一票难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5 01:52:08 浏览 272 次

  记者从合肥邮币卡市场了解到,9月29日在全国发行的《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自发行以来,价格便一路飙升,备受集邮爱好者的关注,如今合肥邮币市场上已一票难求。  记者在合肥青云邮币市场了解到,面值70.4元的大版张成交价已经涨到了300元左右,面值为6.6元的小全张现在价格也涨到23到24元,面值为4.4元的套票现在的市场价为18元,价格普遍都被炒到原价的4倍。

  记者在邮币市场里逛了一圈,发现不时会有市民来询问中国梦系列邮票,但是现在市场里中国梦系列的邮票基本已经断货,像是市价300多元的大版张已一票难求,只有个别几家还剩几张套票。

  “这套邮票特别受欢迎,涨了4倍不算什么,大版张面世那天都被炒到420元了,照样有人买。”邮币市场的邮商姚斌告诉记者,这次中国梦系列邮票之所以受欢迎价格被炒高有几个因素,因为中国梦系列邮票是邮政增发的项目,通常有潜力升值,而且中国梦系列邮票主题很符合当下热门题材,又受到节庆期间礼品市场的推动,上市自然很受欢迎。但他建议爱好集邮的市民不妨等等,看价格合适时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