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953年2分纸币价格

1953年2分纸币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8 06:05:47 浏览 8063 次


1953年2分纸币价格,搞纸币收藏首先我们要清楚的是什么样的纸币值得收藏:存世量少,品相好。那么1953年2分纸币是否符合这个标准呢?

 

  首先来看存世量,1953年2分纸币有两种:

  第一种是五十年代印制的长号码1953年版纸分币。该纸币正面有三位罗马冠字和七位数字的编号(见下图红框所示),这种1953年2分钱纸币存世量比较少,尚有收藏价值。纸币收藏价格表现在是市场价值在200元左右。

  第二种是八十年代印制的再版无号码纸分币。

  钱币收藏的另一个要点就是品相了,品相这东西小编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品相吗主要就是外观保养得怎样,有无破损褶皱等等,这东西因人而异,像上面两张小编所展示的1953年2分纸币的品相就不是特别的好,只能说是一般了。

二版人民币二分纸币,分原版和再版的,原版冠号带阿拉伯数字,全新品相市场价在50元左右一张,80年代再版冠号只有罗马数字,全新品相1到2元一张。

 阅读此文的网友还浏览过:

1953年1分纸币价格

1962年1角纸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