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又有增长了吗?

抗战70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又有增长了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4 02:45:12 浏览 294 次

抗日战争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难以磨灭的记忆,我们的革命先烈经过了八年的艰苦抗战,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最后的胜利,我们才有了如今幸福安定的生活。201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也为了缅怀那些为了革命事业而付出了生命代价的先烈们,我国特地发行了一套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共包括4枚,分别是镍包钢普通纪念币、1/4盎司金质纪念币、1盎司银质纪念币和5盎司银质纪念币。这套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是具有流通作用的法定货币,市场价值是很高的,其中普通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0元左右,涨幅为10倍,而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就要高很多了,一套的市场价格都在七八千元,收藏价值是极高的。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上涨了不少,而且从最新的市场行情走势来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还大有上涨的势头,尤其它的金银纪念币,上涨的势头更加明显。但是像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这样的藏品,想要获得良好的升值空间就需要好好保存,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保存方法。

首先我们要注意放置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位置。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是由金属和贵金属制作而成的,因此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保存,否则容易使纪念币受损,最好是在保存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地方放上干燥剂,并且要注意干燥剂的效果,一旦发现它失效那么就要更换一包新的。

第二,注意避免让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沾上脏东西。我们在保存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让它沾染了油渍或者是一些具有腐蚀性作用的污渍,一旦发现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有脏东西要及时清除,清除的时候要用清水慢慢擦拭,如果要使用清洁剂,那么一定要考虑清洁剂的成分是不是会和纪念币的金属材质发生化学反应。

第三,我们在保存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时候要避免其受到磕碰。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上是带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图案的,如果要将它放在盒子里保存,那么要在盒子里设置一些固定的机关,使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可以被固定住,这样就可以避免它碰到盒子的内壁出现损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