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小面值的平淡行情

小面值的平淡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6 01:43:26 浏览 157 次

  第一套人民币存世量稀少,发行时间悠久,并且收藏难度较大,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上价值远超过其它几套人民币,因此,它是当今收藏市场上的币王品种,然而,第一套人民币收藏价值虽然高,但并不是其中的所有币种收藏价值都高,其中,此版币中面值5元的纸币市场行情就一直平平淡淡,甚至还会有下滑情况。
   我们常说,宁当鸡头不当凤尾,而这款5元纸币也就是当了凤尾,虽然第一套人民币收藏价值高,但是钱币收藏者把目光与关注度主要集中在了牧马图、蒙古包这样的明星币种上,而对于这款表现平平的纸币并没有关注,所以,这款5元纸币的市场就不会有太大需求,其价格当然也不会得到推动。
   像这种5元纸币在其它版人民币照样存在,它们由于各种原因被人民币收藏者忽略,从而失去了应有的市场份额,对于钱币收藏者来说最大的目的是获利,而这些小面值币种未来发展走势一片迷茫,给不了钱币收藏者任何保障,所以对于这样的纸币,尽量不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