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异常火爆:上千万枚猴币一宿抢光

猴年纪念币异常火爆:上千万枚猴币一宿抢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39:02 浏览 226 次

 

猴年纪念币

 

上周六,成功在网上完成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被人们称为“猴币”)预约的市民可以到银行兑换猴币。同时,负责此次北京地区猴币发行的工行启动了第二批猴币的网上预约,近百家网点也开启了现场预约。

 

据介绍,今年的生肖纪念币正面印有“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和年号“2016”,底纹衬以团花图案;纪念币背面是一只玲珑可爱的猴子,蹲在地上抬手远眺,旁边高悬着一只桃形灯笼,币面左侧刻有“丙申”字样。

 

放开第二批猴币网上预约后的几个小时,记者登录工行网上预约链接后发现,北京地区第二批开放网上预约的上千万枚“猴币”已经全数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