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成都文交所举办钱币邮票珍稀藏品展

成都文交所举办钱币邮票珍稀藏品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3:55:22 浏览 316 次

 

 

 

参会嘉宾为钱邮珍稀藏品业务上线剪彩

4月15日,为期两天的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珍稀藏品展在成都岁月艺术馆拉开帷幕。钱币邮票珍稀藏品线上交易也于当日在该所邮票藏品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展览通过实物收藏与文字解说等方式向钱币邮票收藏爱好者展示了市值达5000万元左右的珍稀藏品,主要包括历套人民币、特殊号码币以及邮票中的珍稀品种,如全国山河一片红、庚申年猴票、梅兰芳小型张等。

“本次活动邀请钱币邮票行业的专家学者、收藏家,现场与投资者交流对接,旨在为珍稀藏品交易业务献计献策。”成都文交所钱币邮票藏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海南集藏公司董事长陈玮建在发布会上说。

据了解,当天上线的钱币邮票藏品交易业务主要面向高端收藏群体,通过公开透明的线上交易实现珍稀藏品的价值发现,同时,依靠交易中心完善的保管、鉴真、评级等手段,有效实现现货市场假乱等问题。

陈玮建表示,珍稀藏品交易业务将进一步丰富成都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藏品种类,为收藏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规范的收藏平台。

博瑞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建春,成都文交所董事长王春,世界硬币大赛评审、著名钱币设计专家胡福庆教授等嘉宾参加了发布会。“高音王子”、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也在会上被聘请为成都文交所行易爱心公益基金爱心大使。

 

邮票:?act=list&cat_id=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