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一套人民币 > 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超过百万

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超过百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21 08:17:38 浏览 1037 次
    说到人民币收藏,想必所有藏家都梦想着拥有一整套第一套人民币。可是现实却不允许,因为第一套人民币的存世量特别稀少,再加上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很昂贵,俨然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大多数藏家都得不到。这一套人民币是战争时期的货币,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但是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质量差、印刷技术简陋以及面值差别太大等等,导致它们的行情受到一定的限制。
 
    随着人民币收藏行情大好,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也是水涨船高。尽管它们有一些不足之处,却掩盖不住收藏价值,依然获得藏家们的认可。据了解,第一套人民币的回收价格高达六百多万,单单一款五千元的牧羊图就能卖到几十万。其它较大面值的纸币也很值钱,令该套纸币的价格创历史新高。
 
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
 
    或许大家从来没有想过一套人民币能够那么值钱,现在有点后悔没有收藏一些。这就说明第一套人民币不仅能够保值还可以增值,是目前很多藏品都无法比拟的。距离现在已有五六十年之久,经过了半个多世纪的沉淀,令自身价值更高。甚至大家都会忽略它们的缺点,只想拥有一套。不过这种纸币的存世量特别少,有的只有几枚,令很多藏家的愿望都会落空。平时藏家们依然可以关注一下,随着第一套人民币回收价的飙升,也会成为市场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