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收藏8001纸币很幸福很开心

收藏8001纸币很幸福很开心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26:24 浏览 278 次

第一套人民币发行直到第五套人民币,其中有很多版别和图案的一角钱。现在一毛钱掉地上都没有人愿意捡起来,因为大家都觉得一毛钱买不到太多东西,只能买到一块很普通的糖块。但是如果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枣红一角或者背绿一角掉地下,是不是得抢疯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枣红一角价值上万元,背绿一角都能够换一辆经济实用型的汽车。当然了,如果遇到8001纸币,请弯腰捡起来吧。

一角纸币

随着很多珍贵的一角钱越来越稀少,一部分藏家将目光放到了8001纸币上来。这款纸币正面是红色,背面是绿色,鲜明的颜色对比令其更有特点。目前,这款一角纸币只有一个冠号,还没有发现其它冠号的版别。而且这种纸币的发行量不是特别多,存世量也很稀少,值得被藏家们保存。除了这些之外,这款纸币的欣赏价值很高,利用荧光技术制作而成,看起来十分精美。整体图案设计合理又细腻,将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令人眼前一亮。

8001纸币的背面设计了幸运星形状的绿宝石,成为了画龙点睛的设计,令整款纸币变得很尊贵很高雅。对于藏家们来说,拥有一款1980年1角纸币,是一件很幸福很快乐的事情。或许大家认为收藏普通冠号的一角纸币没有任何价值,那就努力去寻找有特殊意义的冠号吧。当它们的潜力爆发之后,会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