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62年纸币收藏价格表

62年纸币收藏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3 06:45:24 浏览 295 次

第二套人民币中,有很多版别的钱币。正因为它们已经发行很长时间,很多人手里都没有,才使得收藏行情越来越好。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62年纸币收藏价格表,看看哪些纸币比较值钱。看好就直接下手,莫要错过最佳时机。

62年纸币

从62年纸币收藏价格表中了解到,62年发行的蓝色两个冠号的一角钱价格不是很昂贵,每刀可以卖到五百到九百元。62年蓝色三个冠号的一角钱,每刀也可以卖到五百到九百元。红色二平版别的一角钱会稍微值钱一些,每刀能够卖到六百元到一千三百元。最值钱的还是红色的三凸一角钱,一刀能够卖到五千元到九千元。这些一角钱的价格都在持续上涨中,只不过与它们相比较,背绿一角和枣红一角的涨价幅度更大,每一张就能够卖到五百元甚至是几千元。

对此有些人会纳闷,为什么同样是一角钱,不同版别的藏品在62年纸币收藏价格表中的表现不一样呢?这是根据它们的特点以及存世量而定,像背绿一角只流通了很短时间,因为与当时使用的两角颜色一样,不得不停止使用。召回的时间比较仓促,很多人都没来得及收藏一些,导致现在的存世量越来越少,所以价格昂贵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另外,也跟品相有关系,品相越新的人民币,价格会越高收藏价值也很大,不会辜负大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