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1962背绿水印一角值多少钱

1962背绿水印一角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25 07:57:29 浏览 919 次

    近几年涌现出的人民币收藏的热潮,在众人的推动下,逐渐发展行成了一种大趋势,引领着许许多多的人走向了人民币收藏与投资的道路了。人民币的价值是通过它的存世时间与价值意义而不断增加凸显出来的。币王1962背绿水印一角便是其中一款很有代表性的人民币品种。

    第三版中的一角纸币,背绿壹角,背绿水印蝴蝶版壹角券,第三套人民币中发行量最少、发行时间最短、存世量最少的壹角币,由于发行、流通的时间短加之数量不大现在水印的“蝴蝶版”在市场上已成为非常少见的品种,配齐大全套必不可少,在京、津等地藏市中该币中水印的挺版币匮乏市价飙升。

    由此,1962背绿水印一角券成为第三套人民币中发行量最少、发行时间最短、存世量最少的“币王”。

    1962背绿水印一角值多少钱?只做参考:

    1962年背绿一角: 绝品连号230000元/刀 单张(500-2000)

    1962年背绿(水印)一角:单张(全品)3万——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