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1960枣红一角回收价格表

1960枣红一角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13 08:52:51 浏览 659 次

    在钱币收藏市场上,上世纪六十年代印制发行的一角人民币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存在。因为它的发行时间很早,文化价值极高,所以许多人都想收藏该币。现在就让我们看看1960枣红一角回收价格表,了解一下该币吧。

1960枣红一角

    1960枣红一角回收价格表:

    60年枣红一角:百连 50万元, 单张(500-4000)仅供参考

    枣红一角的价格不仅能够告诉世人该钱币的价值,也能体现该币的独特之处。枣红一角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印制并发行的,虽然它只是一毛钱,但由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物价与现在不同,它的消耗量很大,所以它现在的存在数量不多。一角最开始的时候不叫“枣红一角”,因为纸币上印制的图案和字体都是枣红色的,所以在现在的钱币收藏市场上被人叫作“枣红一角”。枣红一角的正反两面的主色是枣红色,它的正面印制的是一群学生,这群学生有男有女,他们有的肩上扛着农具,有的手上拿着铁锹,有的推着平板车,大步向前走着。图案的上方是该币发行的机构,左边是繁体子的一元,右下角是印制的是阿拉伯数字“1960”。纸币的反面印着大大的“1”和鲜红色的国徽,国徽下方是鲜红色的“YI JIAO”,“1”的背面是一个被花纹缠绕的菱形。

    该币的发行时间很早,历史积淀深厚,所以市场上的价格比较高,因为该币的稀缺,它的市价很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并有望突破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