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16 09:29:38 浏览 846 次

    新中国成立至今发行了五套人民币,除了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之外,其他的四套人民币目前在流通领域基本已经很难见到,只有在收藏市场上才能够见到。而收藏行情正在往上走的当属第三套人民币了,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第三套人民币中的这张小面值的1972年5角人民币,来看看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看看它现在的行情如何。

1972年5角人民币

    作为第三套人民币中面值相对较小的一张,这张纸币虽然没有第三套一角纸币那样的高行情,但是价格也并不低。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包括平版水印五角和凸版水印五角以及平版五角,平版五角主要特点在于没有水印,一般为三冠号,而凸版水印五角和平版水印五角顾名思义就是有水印的。这张纸币的正面图案为纺织车间女工,背面的图案则为棉花和梅花,应该说整体上也是一张制作非常精美的人民币,尺寸为115*50mm。从1974年开始发行流通直至2000年停止使用,1972年5角纸币也经历了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历史意义深远。   

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最新的如下,仅供参考:

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对于1972年5角人民币回收价格表的分享就是上面的内容,如果您对这张旧版人民币的收藏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的话,也可以多和藏友沟通或者是在专业的收藏网站上进行查询,相信这些途径能够让您的疑问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