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的最新价格

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的最新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2-29 06:20:52 浏览 873 次
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的最新价格

  近些年,生活中收藏人民币的人都不仅仅是因为自身的爱好,而更多的是看重其背后的升值潜力,从这几年的收藏投资人群中,也可以看出,做人民币收藏投资的人从中赚取了丰厚的利益。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国发行的人民币的品种有很多,不同的品种,其收藏价值都是不同的,就拿62年壹角来说,就分好几个版型,目前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的人很多,那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呢?
  第三套人民币是我国在1962年开始发行的,62年壹角(红三凸)是其中特殊的一种。说到62年壹角的发行时间,中国人应该都知道当时的中国正处于经济最困难的时期,从62年壹角的发行到退出流通市场,见证了我国经济发展的特殊时期,在当时的中国,最注重的就是生产和发展。62年壹角(红三凸)的正面图案是工人扛着锄头、铁锹工作的场景,从这枚人民币的整体设计上,也可以充分的看出。

  62年壹角(红三凸)的由来

  顾名思义,62年壹角就是我国在1962年发行的人民币,属于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种,而红三凸则是人民币版型的一种说法,一般人民币收藏中的蓝,红都指的是唯有一的编号,有的人民币上编号为红色,则称为红,而蓝色的则称为蓝。而三则是罗马数,三个罗马的简称。所谓的“平”“凸”则是指人民币的印刷方式,如果采用的印刷方式为凸版印刷称为“凸”,如果采用的印刷方式为平版则称为“平”,所以62年壹角(红三凸)是采用的凸版印刷的三罗人民币。

  62年壹角(红三凸)的市场价格

  从收藏实现中得知,目前回收62年壹角(红三凸)的价格大概在128元左右,从之前的壹角上涨到128,其价格上涨的幅度算是较大的,而且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62年壹角的市场价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从62年壹角的整体设计看,外观精美,设计新颖,不管是馈赠亲朋,还是作为收藏纪念,都是理想的选择。在背绿水印一角的影响下,红三凸还会受到更多的关注,随着发行时间的逐渐增加,其存世数量也会越来越多,这在物以稀为贵的收藏界,必然会使得价格上涨,且上涨的空间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