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德国《微观世界》邮票介绍

德国《微观世界》邮票介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1 09:27:13 浏览 319 次

 

 

 

6月国外也有一版邮票发布,发布国家是德国,邮票名叫《微观世界系列邮票》,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这款《微观世界》。

2016年6月2日,德国邮政发行一套两枚微观世界系列邮票,主题为皇帝蛾翅膀上的感受器和放射虫。这是德国的Manfred P. Kage教授采用显微照相技术所得到的杰作。数十年来,他致力于以科学的视角,用显微镜创作和拍摄艺术照片。为了使照片更具艺术价值,他通常采用彩色拍摄的方式。Manfred P. Kage教授会使用他自制的多色仪来实现这一目标。这种特制的滤光器能在空间上延展整个光谱,确保了照片的清晰度和色彩明亮。1957年,他首次利用这一设备改变光学显微镜中的图像—那时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还远未问世。1977年,他发明了伽马鉴别器,用以在安装了多色仪的扫描电镜中创作彩色照片,呈现出更佳的效果。这枚邮票面值为3.20欧元,由Andrea Vo?-Acker设计。

国内国内也有很多的邮票收藏爱好者收藏国外邮票,那这款邮票收藏价值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