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老邮迷绝对不买的三种邮币卡

老邮迷绝对不买的三种邮币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21:32 浏览 169 次

 

 

 

 

作为一个集邮20多年的老邮迷,笔者看到很多新手朋友一开始往往因为认识不足,常常“豪气冲天”,收集喜好贪多贪全,往往高价买来的“热门”邮票要么转眼就被深套,要么就是被人忽悠买了价不符实的东西,长期以往不免让人灰心丧气甚至愤然放弃这一爱好,实在让人痛心。

于是我想分享下我自己的一个“三不买”的规矩,非常管用,我所购的邮品不但不贬值,还都有不同幅度的增值。大家不妨可以试试:

一、 不买被炒作的邮品  事实证明,凡是被宣传的邮品,几乎都是编年邮品,都是被“炒”作的邮品,都是价格虚高的邮品,都是迟早被打回原形的邮品。而实实在在涨价的,却是未被宣传的邮品。例如老纪特、文革、编号票涨势凶猛,并未见有人刻意造舆论去推升,都是自然增值的,这种现象是有目共睹的。

二、 不买烂大街的邮品  集邮图的是稀罕,图的是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买些你有,我有,他有,人人都有的邮品,邮量再多,也没有收藏的价值,激不起集邮的兴趣。

三、 不买价格过高的邮品  这并不是说高价邮品就没有上涨的空间,而是上万元的邮品对多数集邮者已是财力所不及。其实现在的高价邮品当初都是按面值发售的,甚至是不限量的。例如文革 邮票发行时就是普通邮票,各个邮局都能买到,我就曾用它寄过好多封信,直到集邮活动恢复以后才成为集邮品的,才称之为“文革票”的。只是随着集邮者对它的 追逐,价格才被不断的推高,直到目前已成为昂贵的邮品了。

火爆资讯点评:集邮是一门技术活想要收集到物有所值的藏品就必须多学多看少动,盲目只会让自己走上吃亏的道路,由于随着市场上对邮票的热炒难免会有很多黑心商家趁机制造假邮票坑害收藏者,所以不要谈小便宜,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