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背绿水印一角霸气外泄

背绿水印一角霸气外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39:29 浏览 163 次

    现在第三套壹角背绿水印的市场价格已经突破了五万元,笔者掐指一算足足涨了50多万倍,不禁目瞪口呆。
  疯长程度令人发指
  大约在2000年的时候第三套壹角背绿水印的价格是30元左右,现在12年过去了,市场价格已经突破了5W,其中是因为发行量极为稀少,因其背面的墨绿色菊花图案和印制有五星水印而得名。该币后因背面颜色与当时流通的贰角纸币背面颜色相近,容易引起混淆,在发行不久就停止发行并且开始回收并且销毁,导致存世量极为稀少,这正是其价格疯涨的最主要因素,物依稀为贵在人民币收藏界同样适用。
  我国首次单独印制
  其是我过首次单独自行印制,虽然设计上最后和其他版面有些冲突最后以至于回收销毁,不过作为我过单独印制的纸币来说其工艺还是非常的精美的,美轮美奂,加上存世量极为稀少导致现在的价格非常的高。
    币王本色凸显霸气十足,10年疯长50万倍这不得不说是收藏界的一大神话,因为其价格比较贵,现在收藏起来难度会有些大,资金投入上会多一些,并且去收藏的话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因为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假币流出的现象,购买时候一定要注意防伪,还要看其品相,品相的好坏是直接决定其价格的因素之一,品相好和品相不好价格差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