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文革大全套升值潜力巨大

文革大全套升值潜力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7:22:06 浏览 240 次

 

 

 

文革邮票从问世的那一刻起就宣告了纪特邮票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是无任何志号的文革邮票,作为一个特殊时代所产生的特殊邮票品种,具有独特的投资意义。

第一套文革邮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于1967年4月19日发行,至1970年1月21日发行的最后一套文革邮票《革命青年的榜样》为止,这期间共发行了19套80枚文革邮票。

文革时期发行的邮票动辄几千万枚,特别是文15发行量达到1亿,创下当时邮票发行量最高。但文革时期每年发行邮票的总套数却很少,加上邮政通信上用量极大,因此新票的存世量也是极为稀少。

文革邮票对经历过那段难忘岁月的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而且现在整套邮票难求,市面价值不菲,很多邮友稍有条件就买来收藏或者投资。文革邮票的历史地位其实早已没有哪个类别的邮票可以代替了。文革邮票一直在创造奇迹,“80年丙申猴票”曾创造中国邮票升值神话,而文革邮票比它的升值幅度还要高得多。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邮票今后肯定是有钱也很难买到了!且买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