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印度未来6个月继续停售金币金条

印度未来6个月继续停售金币金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39:50 浏览 257 次

印度宝石和珠宝联盟(All India Gems and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周三(7月10日)发表声明称,为支持政府限制进口的措施,印度珠宝商可以在未来六个月继续自愿暂停销售金币和金条。

该联盟有超过4万家会员,称超过65%的珠宝商已经同意禁售金币和金条,这大约占印度整个黄金市场的35%。

印度宝石和珠宝联盟主席Haresh Soni,珠宝业是国家处于危机时期的支持力量之一,很荣幸能够以这样的行动来给国家提供帮助。

该团体已在6月底呼吁珠宝商停止出售金币和金条。此前印度政府将黄金进口税上调至8%,央行也收紧了供给,以此限制黄金进口。

截至2013年3月13日的财年,印度经常帐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到创纪录的4.8%。黄金是该国第二大进口产品。而5月印度黄金进同样创纪录的达到了16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