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新一周普陀山金银币的行情

新一周普陀山金银币的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9:05:31 浏览 218 次

本周市场关注的普陀山金银币已经陆续到货,主要以金银套币及2盎司银币为主,由于刚刚面市,金银币集藏爱好者表现拘谨。普陀山金银套币面市价在5500元左右,随着货源的陆续入市,最新的市价已经跌落到了5350元。从目前的交投状况来看,后市该套金银币仍有回落空间,预计5000元一线将获得强支撑。

普陀山2盎司银币的图案为普济寺,与五台山的文殊菩萨银币风格迥异,发行量也是10万枚。由于普陀山2盎司银币未能延续五台山的设计风格,金总因此遭到集币爱好者的集体吐槽,该银币面市价在1500元左右,目前回落到了1400元附近,而文殊银币的价格也从前期最高时的2800元跌落到了2300元。

普陀山近期低迷的市场表现,并不能说明该币后市就没有上涨空间,相反,欲扬先抑往往是市场黑马的一贯走势。由于题材等方面的因素,未来普陀山的市场定位将会明显高于五台山,如果能够得到充分消化,普陀山价格将会在探底后逐步回升。考虑到金币特许经销商的成本价格为4700元,该套金银币的安全区域应在5000元附近,逢低可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