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林风眠经典作品《 京剧系列- 连环套》

林风眠经典作品《 京剧系列- 连环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2:07:20 浏览 145 次

 

 

 

 

《 京剧系列- 连环套》

 

在本季拍卖前夕,广州华艺国际执行董事王野夫在接受雅昌艺术网采访时表示,打造小而精专场是今年华艺国际春拍寄予希望的爆点。“小而精专场是我们向这些艺术家致敬的方式,也更能充分体现我们对艺术家及艺术品价值的态度。推出的专场能否‘站得住脚’,而且能很自信地‘站’出来,这种态度能体现出一家拍卖公司的素质。”

 

王野夫说,“林风眠是与华南地区有关联的艺术家,是值得尊重的大师,他的作品也相当有价值。在艺术品市场拍卖领域,林风眠的作品大家都比较熟悉,在拍卖市场上也比较稳定。在作林风眠《 京剧系列- 连环套》品于市场上流通不算少的情况下,我们希望以精品汇集的方式设置专场,再现他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