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近期邮票回收行情

近期邮票回收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0 01:17:56 浏览 254 次

 

  进入夏天,紧随而来的是收藏品歇夏期的到来,各种收藏品价格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国际金价暴跌,金银币市场遇到寒冬,邮票回收遇到冰点,甚至有些收藏品的门店前门可罗雀。

  其中《香港金箔》邮票跌得最厉害,发行时一枚400元,现在一枚40元,《中国古镇》、《景泰蓝》、《金铜佛造像》、《小蝌蚪找妈妈》也跌破了发行价,而前几年被糊里糊涂的《小型张》却无人问津。书画、钱币等收藏品市场受去年经济大环境影响也在走下坡路,今年发行的邮票中一半破面值,不过,2011年一张品相好的"猴票"大约1.3万元,现在仍要1.1万元左右,而1998年邮市低迷时,"猴票"只卖一两千元。因此此行情还不是最差的时候。

  邮票回收行情低迷但是不是最差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