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钱币收藏投资不应该盲目跟风

钱币收藏投资不应该盲目跟风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2:52:50 浏览 298 次

   人民币的投资的优点:稳定,彰显价格和口味,并且还具有纪念意义,近些年来,人民币投资成了投资界的新星。
   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的存世量少,相对来说炒作空间就较少,价格波动不算太明显,而第三套人民币存世量较大,相对来说进入门槛较低,提供给市民投资理财的空间相当充裕。
   记得曾经有一版纸币被市场疯狂炒作,价格一涨再涨,很多收藏者都把资金放在这版纸币上,等待有一天可以价高抛售。马上要推向高潮的时候,一些投资家突然撤掉资金,这版人民币马上现原形,回到了自己应有的价值,很多人都血本无归,对投资收藏人民币大失所望,后悔当初随意跟风。
   三版币的投资组合很多,根据个人财力不同,藏友可以10连号收藏或成套收藏,也可以成捆,或成刀入手。除了上文提到的“背绿”、“枣红”等龙头品类外,“两角凸版”、“一元古币水印”和“两元五星水印”等珍品也拥有较高的投资收藏价值。首先是这些纸币的流通量少,而且存世量也非常的低,现在一版这样的纸币是价值连城,它的价值收藏界传说可以买一栋别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