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这个520!换种方式说爱你!

这个520!换种方式说爱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09:00 浏览 225 次

 

男女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送腕表?送珠宝?还是名牌包包?NO!小九来告诉你:这些都out啦!现在流行送"奢侈品“”邮票!!不用花大价钱也能买到的东西,何乐而不为?让邮票帮你说:我爱你!

 

 

2000年与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合作,主题语:Le coeur ne me quitte jamais(心,不要远离我),第二年的设计,就明显比第一年进步不是一点半点哦,不过现在YVES SAINT LAURENT也改名叫SAINT LAURENT PARIS,简写就是SLP,发音太美不好意思念简写。

 

 

2001年与Christian Lacroix合作推出:“海洋之心”系列,主题语:La coeur est le timbre du corps(心,是身体的邮票),哇塞,仔细想想这句好哲学系哦。

 

 

2003年,法国女设计师Torrente的“玫瑰与花瓣心”系列,Torrente这个女人太不一般了,当年是法国高级时装协会中惟一的一名女设计师。应该说,法国2003年的情人节邮票是一个非常商业化的创意,却受到了集邮爱好者的欢迎。此后,将法国时尚品牌作为情人节邮票的主角成为趋势。

 

 

2004年,因推出的Chanel香奈儿系列,过于受欢迎,曾多次印刷,这套邮票规格为38 x 38mm,小版张规格为135 x 143 mm,由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设计,对,就是那个招牌大墨镜,头梳全白光鲜马尾,十指戴满戒指滴。

 

 

2005年由法国高级时装和香水品牌Cacharel卡夏尔设计,清新的风格很受年轻人喜爱。

 

 

2006年由巴黎名媛贵妇们钟爱的时尚品牌,让.路易.雪莱Jean-Louis Scherrer设计有浓浓艺术气息的邮票,这是由艺术总监斯特凡娜·罗兰(Stéphane Rolland)亲自绘制的。

 

 

2007年纪梵希GIVENCHY系列,简洁不失厚重,现代不失传统,注意纪梵希设计的是无面值的邮票。

 

 

2009年,法国时装品牌Emanuel Ungaro伊曼纽尔.温加罗系列,设计风格与他们的“以鲜艳色彩,动物印花,彩色花卉套装和东方风情的飘逸”品牌风格极其一致,它家也是设计的无面值邮票。

 

 

2010年,与女生们的最爱Lanvin合作。

 

 

 

 

2013年,爱马仕Hermès以丝巾为原型设计的情人节邮票系列,主题语是:De Tout coeur 情缘满心。

 

 

2014年,是和法国水晶大牌巴卡拉Baccarat合作,欧洲的皇室贵族都是用这家哦。

 

 

2015年,法国时尚品牌让.夏尔.德.卡斯泰尔巴雅克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系列(这名字一看就很贵族),以简约笔触传递爱与和平。

 

 

法国邮政和服饰品牌 Courrèges 推出2016年情人节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