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韩星首次登上中国邮票

韩星首次登上中国邮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2:17:29 浏览 213 次

 

前些日子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刚刚大结局,勾起了多少中国人的心。韩国明星很多都在中国有不小的名气,朴海镇便是其中之一,以英俊的容貌、壮硕的身材、优秀的影视剧作品虏获了千万少女的心。这不,在下月即将发行的以朴海镇形象的邮票即将发行,朴海镇则成为首个登华邮票的韩国明星。

 

 

中国邮政局网站和国家邮政局所有部门共同企划的此次活动,以「圆梦中国」为主题,邀请了文化产业中拥有着最高人气的艺人们,特别企划进行了此次的活动,旨在为了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邀请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登上邮票和电话卡,为社会带来正面力量和影响,以纪念邮集的方式发行,朴海镇作为韩国演员登上中国邮票,更具独特意义。

 

 

该邮票已于5月8日左右开始发行!以朴海镇作为形象的邮票,收录了其出演的所有作品和这期间的活跃表现。包含了个人专属邮票和电话卡、纪念卡等的邮票集共将发行100份限量销售(698元),同时还发行了15元、30元的电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