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纪念钞收藏未来之王

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纪念钞收藏未来之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39:27 浏览 266 次


  如果你也看上了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那么就别错过了。毕竟机遇是不等人,当你一个不留神,相信你一定会后悔你曾经错过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完全具备收藏投资价值,是纪念钞收藏投资界最为有潜力的品种。可以说是未来纪念钞收藏界的王中之王。


  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张面值150元的纪念钞,不仅面额特殊,而且图案之精美,不仅具备一般整版钞的内涵,更握有绝对的震撼亮点——错版。渣打银行整版钞图案上接打手机的男士持手机的手有六根手指头,这是绝对的设计错误,由此可以说是绝对的错版精品,这对于收藏界而言不得不说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收藏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的人数最多,原因是它有两个重要因素,一个是题材选择广泛、色彩鲜艳、画面优美。另一个更重要的因素就是错版的数量稀少。为庆祝在港成立150周年,香港渣打银行首次发行面值为150元的整版纪念钞,属全球首度有此面值的国际货币。


  限量发行6000套,发行量之少,属于稀缺。必将成为纪念钞收藏投资者的枪手,价格会一路攀升。纪念钞板块异军图起,必将带动35连体价格上涨。在整个钱币板块,纪念钞首当其冲当属黑马,使得钱币收藏凌驾于其它板块行情。成为投资者的目标。


  收藏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纪念钞,一个让你钱包变鼓的方法。收藏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纪念钞,一个让你成为“钻石王老五”的方法。收藏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爱上渣打银行35连体整版钞,就赶快来天下网吧!天下网让您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