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2016猴年纪念币收藏火热的真正原因

猴年纪念币,2016猴年纪念币收藏火热的真正原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47:59 浏览 252 次

 

猴年纪念币

 


听说2016年6月5日到7月3日是丙申年甲午月,也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这几天,随着“猴年马月”之说的疯转,也催热了猴年纪念币。据说早上九点的时候基本没有了,如此抢手,如此难约,今天第一黄金网就来解说猴年纪念币收藏火热的原因。


生肖题材的纪念币历来都是钱币收藏者和投资者关心重视的品种,所以以猴年为题材的纪念币也不会例外。那么纪念币的收藏价值究竟如何呢。第一,生肖是十分具有优势的题材,所以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通常会以溢价的形式将其表现出来。第二,在题材的相互比较中,十二生肖中人们比较喜爱的是虎、龙、马、猴。第三,资源的发放程度来说,如果资源集中到市场,其市场价格将下跌,反之则会上涨。第四,就是看发行量的多少了,生肖系列的纪念币的发行量基本是统一的,有个别年份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