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纪念币收藏价格查询

猴年纪念币-纪念币收藏价格查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2:06:02 浏览 281 次

 

猴年纪念币

 

周二(3月1日)亚市盘中,受全球经济忧虑推动,现货黄金大涨近1%,刷新四个交易日新高1248.53美元/盎司,将再度向1250美元/盎司发起冲刺。在本周一(2月29日)黄金市场再度回升后,2月金价收获了超过10的涨幅,成为4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月份。

新品收藏行情:

四版纸币退市的消息在近日又开始疯传,市场向着这方面有明显偏转,个别品种飙升后解放了一大批前期套牢盘。康银阁二轮羊卡受文交所利好,市场价格再度上涨,北京版今日有币商开价116处无限量大批收购,而卖盘单册开价则在119左右,整件交投频频,市场放量成交。 二轮猴年流通币近期价格涨跌不定,今日市场价再度止跌反弹至前期高位,原件在18.5元之间承托盘强劲,卷枚价格稍低在17.8元处有所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