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解读国外纸币中最难伪造的7种钞票

解读国外纸币中最难伪造的7种钞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6:29:43 浏览 280 次

   如今,随着人民币收藏市场的热潮高涨,伪钞也开始泛滥,然而,不仅是在中国,在美国也是如此,高价格纸币更容易出现假币。
   随着高科技防伪技术逐步得到改善,钞票的防伪水平也大大提高。变色油墨、特殊聚合物和全息图仅仅是融入当今钞票中的一些创新性防伪技术,为了不给造假者以可乘之机,专家还利用了更多的高科技手段。2009年,国际货币事务联合会评选出最先进的新兴防伪技术和手段。下面是最难伪造的七张钞票。
   1.面额:50比索
   国家:墨西哥
    制造这种钞票的材料是多层塑料聚合物,在将钞票倾斜时,塑料聚合物就会改变颜色,使用自制设备仿造这种钞票几乎不可能。而透明视窗又加了一道安全保险,令其更难伪造。
   2.面额:万元坚戈
   国家:哈萨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