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旧马克硬币价值连城,快翻翻你的抽屉

旧马克硬币价值连城,快翻翻你的抽屉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1:22:23 浏览 295 次

 

据德国新闻杂志《FOCUS》报道,自德国加入欧元区,并于2002年使用欧元替代了马克作为法定货币以来,很多人家中仍还有不少旧德国马克。一些特定的马克价值连成,街友们不妨翻一翻自家的箱底,看看自己有没有以下的硬币

 

首先是1995年斯图加特(编码F)或卡尔斯鲁厄(编码G)铸造的50芬尼硬币,价值可达100欧元;当年的1马克硬币也可价值达100欧元。1995年Ludwig Erhad、Willy Brandt、或Franz Josef Strauss头像的慕尼黑(编码D)、斯图加特(编码F)和汉堡(编码J)铸造的2马克硬币价值则在50至80欧元之间;当年的5马克硬币价值也可达到60欧元。

一些其他更早年份的马克硬币可能会价格极高,但在普通人手中可能会较少见。

据统计显示,德国在用欧元替代马克后,旧马克硬币中有54%并未被公众兑换,而是都被收藏或消失在抽屉底,沙发下等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