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错版币如何提现出其价值,如何辨别错版币

错版币如何提现出其价值,如何辨别错版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1:20:41 浏览 176 次

很多人都知道钱币现在非常值钱的,错版币是指设计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错误,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属于错版。收藏所遵循的原则是少、新、奇,也就是罕见的、奇特之物就具备一定的收藏意义,决定这类藏品价值的关键所在。现在很多错版币都是展览会上销售。

 

玩先生是一位超市老板,平时收钱不少,钱在手中进出比较频繁,有一天他打烊查钱时发现一张百元人民币有点奇怪。从钱币看“毛主席像的眼皮上有一条竖线。 而且其他地方也有一些竖线。” 李先生并不知道这种情况有什么意义,只是觉得出现这个情况比较稀奇,就没有急着用掉,随后一直把这张钞票放在钱包里,甚至有一次去购物时还差点因把这张一百元钱花掉。

 

几日后,李先生在网上看到报错版币的事,那些错版币都很值钱,感觉自己手里的钱和网上说的挺像的。因为怕是假钱,于是就 拿着钱到家附近的银行去问了一下,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钱是真的没有问题。之后李先生回去便关注起错版币,直到有一天李先生在网上看到这边错版币1999年 的,而自己手里也是1999年 于是李先生把这张钱拍了照片找到相关人出售展览。